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勉县县级储备小麦采购公告

根据勉发改发【2021】85号《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新增县级储备有关事项的通知》,勉县博源粮油有限公司拟将采购1000吨县级储备小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品种:小麦
二、采购数量:1000吨。
三、产地和年限:2021年陕西、河南产。
四、储存地点:勉县新街子镇新街子点19号仓。
五、指标要求:
1、本次交易采购粮食质量需符合GB1351-2008国标三等以上(含三等)质量标准和有关要求,具体为:容重≥750g/L、水分≤12.5%、杂质≤1%、不完善粒≤6%、铅≤0.2㎎/㎏、镉≤0.1㎎/㎏、呕吐毒素≤1000μg/kg、赤霉烯酮(μg/kg)<60,要求净粮入库,无虫害,色泽气味正常。
2、卖方按照本次交易的相关约定,把所有符合质量标准的粮食送货到买方指定的承储库后,由买方进行质量检测,检测合格后称重入库,检测不合格退回(退回费用卖方负责)。双方对检验结果有异议时,送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以第三方出具的质量检测报告为依据(相关检测费用由差错方负担)。交货数量以交货地点的地磅计量为准。交货方式采取送货制,由卖方负责送货到买方指定的承储库点仓库内散装。竞价采购交易标的的成交价格,为卖方把粮送到承储库点仓库内散装粮交货价格。
六、报名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1月4日下午18时止。
七、竞拍时间、地点:2021年11月5日上午10时在勉县粮库会议室进行。
八、联系电话:0916-3456468 13992636999 13891605548


勉县发展和改革局
勉县博源粮油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