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勉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建立勉县地勘专业中介机构备选库的公告

根据《勉县人民防空工程建设管理规定》(勉政办发〔2020〕74号)相关要求,我县拟建立勉县工程建设项目地勘专业机构备选库。请符合要求的企业积极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入库基本条件(一)申请人须为陕西省内注册登记的独立法人企业;

(二)申请人须具有有效企业营业执照以及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资质,并在资金、设备、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能力;

(三)申请人及项目负责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四)申请人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五)申请人未存在其他违反法律法规规定的情形。

二、入库单位资质要求此次申请进入备选库的单位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岩土工程勘察丙级及以上资质。

三、申请入库需提交资料1、入库申请(包括单位基本情况、资质情况);2、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已办理三(多)证合一的单位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原件备查);3、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备查);4、近三年内主要勘察业绩;勉县人防办将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后将纳入备选库,并对备选库采取动态管理办法,每年对备选库企业进行动态考核,及时清理不合格企业,吸纳满足条件的企业,形成良性流动机制。

四、申请及受理时间、方式申请企业应按本公告要求,如实提供胶装完整的入库申请文件,于2021年3月31日前报勉县人防办(勉县人民路中段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院内)。





                                                                      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