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汉中市勉县箭道路片区二期和西关街东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的公示

2020年陕西省政府专项债券(三期)

2020年陕西省棚户区改造专项债券(六十二期)

——汉中市勉县箭道路片区二期和西关街东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勉县箭道路片区二期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地点位于勉阳街道办事处东风和马营社区辖区内,征收片区范围:东至贾旗南路,南至江滨北路,西至新兴南路,北至民主街。征收范围总占地约65.82亩,共涉及被征收房屋773户,2019年4月发行棚改专项债券13000万元,2020年10月9日发行棚改专项债券9300万元。

(二)勉县西关街东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地点位于勉县勉阳街道办事处火花社区辖区内,征收片区范围:东至菜园街,南至中山街,西至火花路,北至和平路,总占地约16亩,共涉及被征收房屋248户,2019年4月发行棚改专项债券4000万元,2020年10月9日发行棚改专项债券3000万元。

二、截至2020年12月末项目进展情况

(一)截至2020年12月末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情况。

1、勉县箭道路片区二期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截止2020年12月末,已完成房屋的征收补偿、片区内建筑物、构筑物拆除清运等工作,使用棚改专项债券资金支付征迁费补偿、安置房建设15795万元,专项债券资金账户余额6505万元。

2、勉县西关街东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截止2020年12月末已完成房屋的征收补偿、片区内建筑物、构筑物拆除清运等工作,使用棚改专项债券资金支付土地补偿费及征迁费5058万元,专项债券资金账户余额1942万元。

(二)截至2020年12月末专项债券对应项目建设进度及运营情况。

截止2020年12月末已完成该项目房屋的征收补偿、片区内建筑物、构筑物拆除清运,目前安置房正在建设中,计划2021年完成安置房主体建设,2022年完成安置房建设对征迁户进行实物安置。

(三)截至2020年12月末专项债券项目收益及对应形成的资产情况。

截止2020年12月末已完成房屋的征收补偿、片区内建筑物、构筑物拆除清运,目前安置房正在建设中,因此,暂无项目收益及形成的资产。

三、对应项目发生可能影响收益与融资平衡能力的重大事项

该项目暂无对应项目发生可能影响收益与融资平衡能力的重大事项。

勉县棚户区改造建设工程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