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勉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公众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期,加快追赶超越步伐、高质量建设汉中副中心城市的关键期。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精准谋划勉县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意义十分重大。为充分听取广大公众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聚共识、汇集众智、体现民意,我决定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公众建言献策活动。

一、活动主题:勉县是我家,建言献策为大家。

二、活动时间:2020年1012

三、活动内容请广大公众围绕“十四五”勉县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施服务业品质化工程、加快发展成长性服务业、健全脱贫攻坚长效机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补齐民生短板、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积极献言献策,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也欢迎广大公众就其他事关勉县长远发展的问题提出建议。

四、参与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电子邮箱、电话、传真、信件等方式对勉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意见和建议,具体如下:

1、电子邮箱:731447073@QQ.com

2、电话:(09163239895、3239155

3、传真:(09163239156

4、通信地址:陕西省汉中市勉县发改局和平路中段(来信请注明:勉县“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邮编:724200

十四五时期是我县加快发展,全面追赶超越的关键期,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勉县,让发展成果更好惠及每一个人,是我们共同的追求目标。我们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和关心关注勉县发展的国内外有识之士,为编制和实施好勉县“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我们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