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聚焦“三个年” 破解要素难——勉县自然资源局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县域社会经济发展

    5月12日,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家才一行15人、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姜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建生陪同下,到勉县自然资源局就贯彻落实《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并听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县局党组成员、执法监察大队队长王锐从规划引领、用地报批、增减挂钩、不动产登记、标准地改革等方面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姜涛就全县《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普及、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并强调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强政策宣传、强化业务培训、积极搭建平台,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向更高水平,护航勉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家才对我局及勉县优化营商环境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勉县要进一步创新,探索形成全市其他县区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点”模式和成功经验。


编辑:石韫秀

审核:党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