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勉县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12月1日,勉县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黎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罗国才、李妮、姜涛、杨建、周云秀等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章节,通报了2022年度全县乡村振兴及巩固衔接工作进展情况,审议了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乡村建设6个实施方案,对《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县委组织部、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县农业农村局、武侯镇、金泉镇分别围绕推进乡村人才组织振兴、生态振兴、产业振兴、示范镇创建和产业发展工作作了发言。

   黎建军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全县各部门、镇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深刻把握全县三农工作形势,进一步坚定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速加力推动乡村振兴各项举措落实落细;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侯涛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