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勉县农广校积极组织高素质农民学员开展线上培训

近期,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法正常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勉县农广校积极调整培育思路,发挥互联网教学优势,开展线上教学,取得了学员一致好评。

2022年市农业农村局下达我县高素质农民培育任务185名,通过摸底调研我校计划开设茶叶、中药材、粮油生产及加工3个高素质农民培育专业,并及时制定了高素质农民培育实施方案,确定了培育师资、实训基地和培育对象。但自11月初以来,由于疫情形势严峻,无法集中组织学员开展教育培训工作,为顺利完成我县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我校及时调整培育思路,积极发挥互联网教学优势,通过微信建立教育培训班级群,组织学员通过手机、电脑等多媒体开展《绿色农产品定位策略》、《手机营销手段》等方面学习,提高学员的专业技能,拓展学员的知识视野。

后期,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政策,组织学员开展线下集中理论和实践教学,实现课堂教学、线上学习、现场教学相互衔接,长短互补。(陈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