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这场文艺汇演,大家都点赞

(王瑜、刘琪)“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祖国不会忘记 不会忘记我......”伴随着时而婉转悠扬、时而慷慨激昂的歌曲,勉县自然资源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庆“七一”暨“6.25”全国土地日文艺汇演拉开帷幕,勉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发表致辞,向全系统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讴歌党的辉煌成就,深情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诚挚地展现自然资源人对土地的深厚感情。

整场汇演歌舞交融,高潮迭起,歌曲《领航》以磅礴的气势、高亢的情感表达出对党和国家深切的热爱和衷心祝愿,配乐诗朗诵和演讲体现了青年干部歌颂祖国的拳拳情意,彰显了勉县自然资源人坚决贯彻落实“4111”和“11366”战略部署、建设“三个勉县”的恒心和决心,民族舞《万疆》抒发了惟愿国泰民安、山河无恙的美好憧憬,串烧舞蹈《摩登时代》以跳跃的音符、动感的舞姿为大家提神打气,展现了新时代自然资源干部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奋进新时代 青春正当时》表达了百年风华正茂,归来仍是少年的雄心壮志,现场掌声、欢呼声、喝彩声响成一片。

演讲诵读着爱国的情怀,舞步旋转着生活的欢乐,歌声吟唱着奋进的步伐,勉县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党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以及对自然资源事业深深的热爱。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鞭策新作为,在“十四五”关键之年,自然资源铁军们将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敢于担当的作为,克难攻坚、锐意进取,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用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亮点回顾

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发表致辞

系统干部合唱《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

歌曲《领航》

演讲《服务大局强化措施,谱写勉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演讲《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做新时代自然资源追梦人》

配乐诗朗诵《我深爱着这片土地》

配乐诗朗诵《觉醒,百年之后》

演讲《立足本职显担当优化服务促发展》

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

配乐诗朗诵《相约1921》

舞蹈《万疆》

串烧舞蹈《摩登时代》

综合类节目《奋进新时代 青春正当时》

知识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