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勉县自然资源局喜迎二十大开展健步走活动


  

  

昂扬走进新时代,奋勇作为新征程。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厚植爱党、爱国、爱自然情怀,促进系统干部身心健康、劳逸结合,增强干部凝聚力,更好服务群众,营造“人人健身、全民健康”的良好氛围,6月23日上午,勉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全程约5公里,局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共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随着一声哨响,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汉江水畔,呼吸着雨后新鲜的空气,享受着夏日凉爽的清风,感受着勉县发生的巨大变化。1个小时后,在欢声笑语中健步走活动落下了帷幕

此次健步走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健身、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理念不仅使党员干部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同时引导全体干部凝聚团队精神,增强集体意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勉县自然资源事业,勉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