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靳程飞一行来勉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工作

5月11日,省农业农村厅社会事业处副处长靳程飞一行到勉县调研督导我县农村户厕改造、村庄清洁行动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工作。

靳程飞一行先后来到周家山留旗营社区、元墩镇元墩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走访群众等形式详细了解近几年户厕改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勉县厕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农村厕所革命改的是厕所,要的是健康,改厕工作需以质量、实效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扎实推进。勉县作为农村厕所革命后期管护示范县,要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实事求是、切合实际,不追求全县域信息平台建设,要瞄准已开展项目建设的部分平川地形示范镇村,以有效提升厕所后期管护服务能力为目标,合理规划建设内容、资金投入比例等。

下一步,我县将不断加强技术指导,把今年2500卫生户厕改造工作做细做实,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改厕长效管护机制建设工作做好,真真正正做到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刘全哲、柴赢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