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省调研组来我县开展2021年中央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评估调研

5月12日,省农业农村厅政策法规与改革处副处长李群一行来我县开展2021年中央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评估调研。县委组织部部长秦超、副县长周云秀、财政局和农业农村局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新街子镇杜寨村粮油加工厂、元墩镇元墩村净水厂,对扶持项目建设、资金使用、投资收益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并查看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我县村集体经济项目在发展过程中的存在问题与困难。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我县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我县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县思想认识再重视,要拿出具体措施和办法促进集体经济发展;支持政策再聚焦,要因地制宜发展集体经济,统筹各级扶持政策向村集体经济组织倾斜;合作模式再提升,要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创新发展模式、拓宽发展路径;改革基础再加强,各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拓宽成员权能,做大做强集体经济,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其中,夯实党在基层农村的执政基础。(薛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