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第三督查组对勉县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市委第三督查组对勉县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4月15日,市重点项目第三督查组到我县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钢带冷轧热镀项目、余热资源综合利用自备发电改造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整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各环节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探讨。县发改局、县重点项目建设和投资推进专班负责人陪同督导。

督查组对项目整体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督查组指出,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抢抓机遇,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同时,加快跑办项目前期手续,确保前期项目早落地早实施。

督查组要求,要全力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建立完善项目清单台账,全盘掌握推进进度,压实压紧领导包联、属地部门责任,破解项目问题难点,为市县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督查组强调,要全力保障项目工程质量。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合力安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不断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保证项目按期完工。严把工程建设每道关口,全力打造放心工程、精品工程。专班王晶、党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