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马仕强调研武侯汉江大桥以北道路项目前期工作情况

4月13日,县长马仕强带领县政府办、棚改办、勉阳街道主要负责人,调研武侯汉江大桥以北道路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副县长汪军明一同调研。

马仕强一行沿何营路南段实地调研了武侯汉江大桥以北道路项目整体规划,详细听取了县棚改办关于该项目道路拆迁、定界、规划等方面情况汇报,并现场就武侯汉江大桥以北道路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马仕强强调,武侯汉江大桥以北道路项目建设事关民生福祉增强、城市能级提升,是联通城市南北的重要举措,是加快追赶超越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的现实需要。各相关部门和勉阳街道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创新举措,加强协作配合,着力补齐交通短板,加快构建全方位、立体式、网络化的城市路网体系;要加快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围绕道路绿化、入口设计、道路数字化、沿线环境整治等方面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全力提升道路品质;要尽快启动项目征迁,积极做好群众工作,力争年内道路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图文:王磊(县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