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市场监管

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市场大检查

  • 索引号:

    mxscjdglj0/2022-000004
  •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30日 11:36
  • 来源:

    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文机构:

    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内容概述:

    1月28日,勉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建波带队,督导检查节前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商品价格、特种设备等工作,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市场秩序。

    检查组沿城区主干道随机检查了华盛超市、阳光大药房、三国大酒店、新世纪商城等重点经营场所,要求经营单位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把好安全关,认真落实“四类药品”管控措施,严格执行冷链食品、进口水果、进口非冷链物品的监管要求,从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履行进货查验制度、落实人员健康管理等防控措施,加强生产经营场所的卫生整治,强化冷链食品追溯管理。以粮油、生鲜肉、乳制品、酒水、饮料、糖果等为重点品种,查阅生鲜肉品的检验检疫合格证明、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台账。加强对餐饮环节疫情防控工作监管力度,督促餐饮单位严格落实双50%的人员限流要求,督查各经营单位及网络餐饮行业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督促商场、超市、酒店做好佩戴口罩、扫码测温、一米线、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现场查看酒店、商场等公共场所电梯、自动扶梯等特种设备维保情况及人员值守情况,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节日期间市场秩序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