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勉县 > 投资环境

罗国才调研中小微企业孵化园发展工作

9月5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带领县政府办、循环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到中小微企业孵化园调研园区建设和企业发展工作。

罗国才先后深入恒泰服饰、陕西元能、友邦鞋业、伯特机械、艾凯尔等园区入驻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劳务用工等情况。

罗国才指出,园区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聚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要着力优化产业布局和发展定位,强化系统思维,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努力打造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要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要素保障,着力提升承载力,为入驻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环境。要认真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引导和帮助企业深挖潜能,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出实招、办实事。要依托区位资源、交通、产业等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引进一批“专精特新”企业,努力把园区打造成为全县对外开放的主战场。要创新用工方式,加强员工培训,开展技能竞赛,不断提升员工综合素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发展。图文:孙凌峰(县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