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勉县 > 投资环境

杭州钢铁集团公司、浙江菲达环保科技公司来勉考察

7月21日,杭州钢铁集团公司、浙江菲达环保科技公司一行来勉考察交流。副县长王刚刚及市、县经贸局、经合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汉中锌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禹龙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陕西华晟永利保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陕钢集团汉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在企业车间,考察组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关于自身生产运行情况的介绍,进一步了解了我县投资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

考察组一行对我县金属制品工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我县各工业在继续做优做强传统产业的同时,应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各企业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抢抓机遇,大力发展新兴产业,以新型工业化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考察团表示,此次考察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下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不断加强沟通交流,早日进行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图文:刘斌(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