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勉县 > 投资环境

勉县召开城乡规划和国土收储委员会2020年第2次会议

12月16日,县长马仕强主持召开勉县城乡规划和国土收储委员会2020年第2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强,副县长刘伟出席会议。


会上,马仕强为勉县国土空间规划技术审查专家颁发了聘书。马仕强向专家们表示祝贺和感谢,他指出,前期,各位专家为勉县城乡建设发展出谋划策,提出很多真知灼见,这些意见建议对于我们提高科学决策水平、推动城乡高质量发展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各位专家继续发挥专家智囊、智库的技术指导和决策咨询作用,扎实做好县域国土空间规划技术审查,为勉县“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指导我们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中走得更稳、更快、更好。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相关规划调整方案和设计方案。

会议强调,各项目设计单位要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和建议,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提升规划设计方案,确保规划设计更加科学、功能布局更加完善、整体风格更加协调;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为项目规划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图文:王磊(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