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勉县 > 投资环境

马仕强检查定军山南大门和江滨南路西段项目建设情况

11月26日,县长马仕强带领县政府办、水利局、林业局、房管局、三国管委办、定军山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实地检查定军山南大门和江滨南路西段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汪军明陪同检查。


在定军山南大门项目现场,马仕强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马仕强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镇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加强与施工方的沟通协调,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重点项目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既定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随后,马仕强一行来到江滨南路西段,深入项目建设现场,查看工程进展情况。马仕强指出,江滨南路项目建设对于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县房管局要进一步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高标准建设、规范化管理,强化责任意识,按照既定时限,加快道路建设,有序推进绿化、亮化、美化等各项配套工程,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图文:王磊(县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