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勉县 > 投资环境

马仕强检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12月3日,县长马仕强带领县政府办、循环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到九昱汉水温泉、万头猪场和危化品运输车辆强制休息区现场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马仕强首先到九昱汉水温泉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景区运营管理和温泉酒店装修进展情况。马仕强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加强景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积极对外宣传推介,有效提升温泉旅游度假区形象;同时,要加快推进温泉酒店装修进度,确保早日投入使用。


随后,马仕强到园区万头猪场项目,查看了近期工程进展情况。马仕强强调,各相关部门和镇要充分认清园区万头猪场项目对于提升产业水平、促进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协调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施工企业要按照项目建设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万头猪场项目尽快建成投产。最后,马仕强检查了危化品运输车辆强制休息区项目建设情况。图文:王磊(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