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勉县 > 历史人文

赏花灯、玩互动、寻开“新” 勉县诸葛古镇庆新春活动将于2月1日开幕

春节是中国民间最隆重盛大的传统节日。据悉,2月1日至3月7日期间,陕旅集团诸葛古镇将围绕“新春年味”“亲子娱乐”“花灯夜游”“民俗演艺”等主题举办2022陕旅诸葛古镇庆新春活动。

期间,游客可从网络或古镇入口处购票于下午18:00后进入景区游玩。“二龙戏珠”“瑞虎迎春”“财神驾到”“好运莲莲”等灯组美轮美奂,“十二生肖”灯组形象生动、惟妙惟肖,还有特别定制的弘扬抗疫精神、致敬最美逆行者的“抗疫英雄”灯组,把诸葛古镇装扮成一条流光溢彩的动感银河,千万彩灯形态各异、交相辉映,以“形、色、光、动、声”营造出令人应接不暇的热闹景象,带领大家迎接新一年的好光景。

除了赏灯,古镇还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春节期间,“虎跃盛世闹新春”“虎啸中原游三国”结合“三国文化”“新春民俗”推出的巡演尽显节日的热闹氛围;元宵节前后,诸葛古镇还将举行“团圆元宵宴”“元宵祈福巡游”“元宵河灯祈福”“元宵烟花秀”邀广大游客共庆团圆佳节。同时,本次活动还有“新春刮刮乐”H5线上抽奖、“春节灯会直播”“转发集赞赢门票”等,可免费为广大游客送新春灯会门票,使游客尽享优惠。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景区将实施实名制、分时段、网络预约、扫码支付及非接触验票入园服务技术,提醒游客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做好扫码、测温、实名登记工作,并定时对售票大厅、园区景点等区域按规定进行消毒消杀。同时,景区需查验游客健康码、行程卡,暂停接待国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游客及境外游客,确保广大游客朋友们拥有一个安全、愉快的新春之旅。

图文:张凌(县委宣传部)雍明红(三国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