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勉县 > 历史人文

坐上专列去春游!

春天万物复苏,繁花似锦,游人纷纷出游踏青。近期,我县推出旅游专列,在满足大家旅游出行需要的同时,为经济发展注入更多动力。

该旅游专列由我县城东车站发出,旅客可以从车站或手机APP上购买从我县到汉中、西乡、城固三地的旅游专列车票。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时与行”。今天,大家请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乘坐刚刚开通的勉县旅游专列,去体验一下这美好的踏青之旅吧。

扫描防控码,通过安检就可以进入车站,车站内宽敞明亮,各项服务设施也一应俱全,有不少游客已经开始在排队检票了,更方便的是,现在大家直接拿着身份证就能进入站台。

上车后可以看到,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来感受,座位也很宽敞,坐在这里,看着窗外掠过的风景,满眼都是春的气息,陕南秀丽的自然风光一览无余。

列车内也安排了周密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医疗等措施服务。“该列车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设施,都是按照进京列车的标准配备的。”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客运段列车长王德双告诉我们。

与自驾游不同的是,坐着旅游专列,不但可以避免旅途中节奏紧张和舟车劳顿,还可以沿途欣赏美景,了解当地历史文化,增加旅途乐趣。

“以前带小孩去汉中,无论是开车还是坐客车都不方便,现在有这个车以后就觉得各方面都挺满意。希望这个车能一直开下去。”一名乘客说到。

短短20多分钟,列车就平稳的到达了汉中站,与以前相比节省了近一半的时间。

近期的来勉游客,不光可以乘坐旅游专列在到达当天入住九昱汉水温泉酒店,晚上泡浴天然温泉水,第二天还可以前往诸葛古镇,赏花赏景游览天下第一武侯祠。这样一个美好的周末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游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