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勉县 > 大事记

2020年12月大事记

1日   县长马仕强到新铺镇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旅游发展工作。
2日    县长马仕强实地检查园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召开园区征地工作推进会。
3日   市委副书记陈晓勇来勉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深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大勇一同检查走访。
※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大勇到同沟寺镇谷家沟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
※     县长马仕强实地检查九昱汉水温泉景区运营及温泉酒店装修、万头猪场、危化品运输车辆强制休息区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4日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大勇主持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     县长马仕强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近期脱贫攻坚重要会议精神,听取了县脱贫办关于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情况及下阶段重点工作的汇报。
6日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大勇参加省委组织部干部研判。
7日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大勇到天灯寺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到武侯祠调研文旅发展情况。
8日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大勇参加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持召开县委政协工作会议。
※     县长马仕强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听取了县循环园区管委会关于汉中市市县融资平台资产重组整合情况的汇报、县人社局关于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归集工作的汇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会议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县信访局关于全县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审定了《勉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实施方案》。
9日  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来勉深入长沟河镇、漆树坝镇检查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到镇川镇走访慰问贫困户,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大勇,县长马仕强陪同。
10日至11日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大勇到省审计厅、统计局汇报对接工作。
11日  勉县中医院与陕西省中医院签约成为技术协作医院。
14日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大勇到县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局、发改局,督导检查审计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调研“十四五”规划工作开展情况。
※     县长马仕强带队实地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15日  我县召开2020年度市考指标促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16日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大勇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暨第25次常委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宝明、县长马仕强、县政协主席黄昕君及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有业带领调研组一行来勉专题调研勉县“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     县长马仕强主持召开勉县城乡规划和国土收储委员会2020年第2次会议。
17日  县长马仕强带队到九昱汉水温泉、国道108汉江二号大桥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     县政协主席黄昕君参加政协第五届汉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23次会议。
18日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大勇参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
※     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在勉选举的市五届人大代表进行集中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宝明参加视察活动。
21日  原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一行来勉考察文化旅游产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大勇一同考察。
※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大勇参加汉中发展大会暨“兴业在汉中”启动仪式。
22日  中纪委监察杂志社总编辑林白芹一行来勉调研考察廉政文化建设和学刊用刊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大勇陪同。
※     县长马仕强召开勉县退役军人安置领导小组会议。
23日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大勇到周家山镇黄沙社区、金泉镇雍新村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
※     县长马仕强召开勉县土地收储委员会2020年第4次会议、易地扶贫搬迁审计问题整改推进专题会。
24日  我县召开2020年度镇(办)、部门党政主要领导向县委常委(扩大)会述责述廉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大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宝明,县长马仕强,在家县委常委及全体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25日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大勇主持召开第26次县委常委会暨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宝明及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
※     县长马仕强赴天津、河北等地开展“兴业在汉中”主题招商活动。
29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宝明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47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了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讨论了关于做好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工作的安排意见;讨论了县人大机关2021年春节慰问退休老干部分组名单和走访县十八届农民人大代表的安排意见。
30日至31日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大勇带队赴深圳开展点对点精准招商活动。
31日  县长马仕强召开秦岭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有关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