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环境保护

市生态环境局督导勉县分局乡村振兴工作

  • 索引号:

    ssthjjmxfj/2022-000115
  •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24日 15:45
  •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
  • 发文机构: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
  • 内容概述:

日前,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焦文杰、调研员王文海带队来勉县分局督帮指导乡村振兴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市局督帮组一行首先与分局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传达学习了近日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督帮行动调度及考核评估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听取分局关于乡村振兴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针对我局牵头主抓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及黑臭水体治理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分析,对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提出了意见建议。

同时,焦局长对我局已开展的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做了强调,一要充分研究百日督帮行动方案和考核评估方案要求,细化指标内容,动态更新完善资料内容和台账。二要强化项目支撑,对已建成项目提标改造,对已申报的项目要积极跟进争取,不断提高乡村治理水平。三要发挥生态振兴专班牵头抓总作用,加强与成员单位联系对接,定期调度,有力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绿色发展和农村生态保护等各项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提供坚实的生态环保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