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环境保护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迅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 索引号:

    ssthjjmxfj/2022-000102
  •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17日 14:22
  •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
  • 发文机构: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
  • 内容概述:

    1017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是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刻,党和国家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决策,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报告不仅对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取得的巨大成就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更制定了宏伟目标、擘画了蓝图,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全局干部职工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切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勉县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勉县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热潮。一是突出学深悟透。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以“学”为先,坚持在学深悟透中领会精神实质。要精心安排专题学习和研讨,广泛宣讲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二是强化融会贯通。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破解勉县生态环境事业发展路上的深层次问题,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三是深入贯彻落实。坚持以学促干,推动工作开新局。结合“作风能力建设年”、“清廉勉县”活动,抓好生态环境队伍建设,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积极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廉洁型、和谐型模范机关。推动勉县在绿色高质量发展等工作上阔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