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环境保护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到汉中祥云锌业有限公司开展“亲商助企”活动

  • 索引号:

    ssthjjmxfj/2022-000100
  •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11日 16:38
  •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
  • 发文机构: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
  •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优化执法方式,全面提高执法效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1011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组织人员到汉中祥云锌业有限公司进行帮扶指导,开展亲商助企活动。

帮扶组跟随企业负责人查看了车间运行及生产情况、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并听取企业目前生产经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活动中,帮扶组现场召开了座谈会,围绕该企业的原材料运输,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运行等问题进行现场帮扶,并结合企业实际一一进行解答,提出合理改进建议。

国庆假期以来,局部疫情冲击让企业遇到了困难,帮扶组指出,要坚定信心,沉着应对,相信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未来发展的走势会越来越好。党和政府将通过精细化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政企携手,共克时艰。

帮扶组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安全生产工作面临新的风险挑战。要筑牢安全生产意识,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全过程安全管理,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遵守当前防疫工作要求,做好货源和员工扫码测温、口罩佩戴情况检查,加强环境消杀,筑牢疫情“防火墙”,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下一步,勉县分局将继续坚持执法与帮扶有机结合,当好 “监管员”,做好 “服务员”,着力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助力企业环境管理水平与经济效益同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