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环境保护

县环督办扎实开展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效自查工作

  • 索引号:

    ssthjjmxfj/2022-000043
  •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7日 15:07
  •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
  • 发文机构: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
  •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效,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58日,县环督办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局长薛海带队深入现场,对定军山水泥厂、勉县万锦实业有限公司等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交办信访点位进行整改成效督导检查。

检查指出,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关键举措。要把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工作始终,要高度重视群众诉求,敢于较真碰硬,坚决确保问题整改真实、彻底、到位,及时化解环境隐患。要完善机制实现长效常态监管,持续巩固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成果,以积极态度和高效行动回应群众关切。

下一步,县环督办将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在持续巩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效的同时,做到举一反三,深入全面开展排查整治工作,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以看得见的整改成效回应群众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