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河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比对复查紧张进行中"/> <span style="font-size: 18pt;"><strong>张家河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比对复查紧张进行中</strong></span>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勉县人民政府

张家河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比对复查紧张进行中

    为有效提高张家河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质量,对人口普查工作全面进行查遗补漏,镇人普办三举措积极推进人口普查比对复查工作。
    一是加强沟通,做好对接。镇人普办积极联系县统计局,将县统计局下发的户籍地、居住地补报人口资料做好收集,并及时组织各村按所属区域进行比对复查。
    二是明确要求,规范流程。各村按照镇人普办要求将所返资料一一核对,按相应地址划分至各普查小区,各普查员按照资料进行实地核查,确实无法找到的通过电话联系,确保应普尽普,不漏一人。
    三是统筹兼顾,确保质量。镇人普办在数据平台上对上报数据进行比对分析,发现问题尽早核实补登,确保数据质量。
    通过开展比对复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普查登记信息的准确性,为张家河镇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张家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