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镇积极开展人口普查比对复查工作"/> <p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8pt;"><strong>武侯镇积极开展人口普查比对复查工作</strong></span>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勉县人民政府

武侯镇积极开展人口普查比对复查工作

人口普查工作进入关键阶段,我镇在兼顾长表登记的同时,压实责任,落实安排,强化宣传,在保障数据质量的基础上稳步推进人口普查数据比对复查工作:
一、压实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实抓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普查方案、普查细则和有关要求,依法依规开展比对复查工作,切实履行保密职责。
二、安排落实。镇人普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及时更新监测全镇各类核查模块进度,加强镇村联络,对存在错漏的调查户立即补登修正,对异常数据的普查小区重点关注,督促各村(社区)把握节奏、加速推进比对复查工作。
三、保证质量。以数据质量为中心,及时与县人普办保持对接,结合平台查询和部门资料,通过实地走访、电话问询、交叉比对等措施,开展针对性逐一核查上报,确保取得高质量普查结果。
截至12月5日,全镇共完成复查2912人,全面完成比对复查工作。(武侯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