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河镇持续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 <span style="font-size: 22pt;"><strong>张家河镇持续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strong></span>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勉县人民政府

张家河镇持续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

     有多大,人普说话。为提高辖区内广大人民群众对人口普查的知晓度,张家河镇人普办持续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
一、开展集中宣传。以镇、村党员大会召开为契机,通过会议宣传动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参与人口普查宣传,以点带面动员更多群众配合普查各项工作。
二、突出入户宣传。镇人普办结合脱贫攻坚等活动,组织力量进村入户到群众家中进行面对面宣传,现场讲解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普查时间及普查内容等,引导群众广泛关注人口普查、支持人口普查。
   三、强化媒体宣传。镇人普办工作人员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宣传标语、宣传画等宣传资料上传到镇村干部微信群、QQ群,积极动员镇村干部通过微信、QQ等进行网络宣传,将外出务工的流动人员纳入宣传覆盖范围,引导他们关注、支持家乡的人口普查工作。
张家河镇将继续推进“七人普”宣传工作,做到宣传工作常态化,为人口普查工作营造“人人知晓 全民支持”的社会氛围。(张家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