褒城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登记培训会"/> <p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8pt;"><strong>褒城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登记培训会</strong></span>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勉县人民政府

褒城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登记培训会

11月17日,褒城镇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登记培训会,全镇各村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参加培训会议。    

会上,镇人普办工作人员以课件演示的方式讲授登记方法,逐项解释长表上的各项目内涵和填写标准,详细讲解了行业、职业的描述,为行业、职业的编码工作打下了基础。培训现场,学员专心听课、认真笔记,对不懂的问题和疑惑都踊跃在现场进行提问,交流,学习氛围浓厚。

通过培训普查员们熟练掌握了各项普查知识的要点和操作方法,提升了普查员业务能力,为提升数据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孙治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