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河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登记业务培训会

"/> <p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8pt;"><h1 align="center" style="margin: 0pt 0pt 0pt 22.5pt; padding: 0pt;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8.5pt;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font face="宋体"><span style="font-size: 18pt;">张家河</span></font><font face="宋体"><span style="font-size: 18pt;">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span></font><font face="宋体"><span style="font-size: 18pt;">长表登记业务</span></font><font face="宋体"><span style="font-size: 18pt;">培训会</span></font></h1></span>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勉县人民政府

张家河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登记业务培训会

为提高人口普查业务能力,张家河镇于11月17日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登记业务培训会,会议传达了县级长表登记业务培训会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了近期人口普查重点工作。各村普查员、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镇统计工作者就人口普查长表中包含的指标进行详细讲解,各村普查员积极讨论,镇指导员答疑。镇分管领导简单总结了我镇前段人普工作情况,希望大家强化业务学习,提高普查能力,确保人口普查高质量完成。
    通过这次培训,增强了全镇人口普查意识,提高了普查人员业务水平,为下阶段人普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张家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