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督查督办

陈晓勇来勉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1-000136
  •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7日 18:01
  • 来源:

    勉县发布
  • 发文机构:

    勉县发布
  • 内容概述:

6月16日,市委副书记陈晓勇到我县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县长马仕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晓勇一行先后到茶店镇富坤矿业七里沟选矿厂尾矿库、茶店集镇河道防汛处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防汛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应急度汛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当前防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晓勇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要坚决落实防汛救灾主体责任,进一步理顺汛期应急指挥体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协同配合,建立健全快速、灵敏、高效的防汛应急机制,确保险情处置及时高效;要从过去发生的洪涝灾害中总结经验教训、发现薄弱环节,举一反三开展排查整治,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工程巡查力度,全面筑牢防汛安全网。图文:刘斌(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