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督查督办

刘宝明、马仕强督导检查小水电整治工作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1-000138
  •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5日 18:03
  • 来源:

    勉县发布
  • 发文机构:

    勉县发布
  • 内容概述:

7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宝明、县长马仕强到张家河镇督导检查小水电整治工作。

在张家河镇,刘宝明、马仕强一行实地查看了张家河、黑湾两个小水电站清理整改情况,详细了解了小水电站的建设年份、建设规模等基本情况。

马仕强指出,小水电清理整治工作关乎全县生态环境改善,张家河镇及相关部门要坚持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力加快小水电清理整治步伐,有效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牢固树立环保意识,高度重视并全力推进清理整治工作,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整改进度,进一步促进行业规范管理、施工安全,为保护河流生态系统奠定坚实基础。

当天,马仕强还前往茶店镇督查了相关工作,要求该镇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市关于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压实责任,保质保量,严格按时限要求完成整改目标任务;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为导向,深入细致地向群众做好相关政策宣传工作;要严格程序,严格标准,做好相关档案资料归档收集工作,确保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稳定有序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