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安全生产

勉县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2-000028
  •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0日 15:11
  • 来源:

    勉县发布
  • 发文机构:

    勉县发布
  • 内容概述:

1月19日,县发改局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要求各相关单位坚持做好电力稳定、油气长输管线、粮食行业安全生产,确保春节期间全县能源和粮食安全稳定供应。

在陕西省天然气公司汉中分公司勉县分输站,检查组认真查看了该站应急预案完善、巡检值守记录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相关资料,实地检查了站点设备工艺区设施运行和安防设施配置情况,要求分输站严格落实值班巡检,加强对燃气管道巡查和监控,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随后,检查组前往勉县粮库就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措施落实、制度建立健全、消防设施配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粮食储备等方面进行督促检查。

检查组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各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对重点领域的监管力度,有效预防并化解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粮食和能源安全稳定供应,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

图文:易淼刘红昇(县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