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安全生产

勉县召开2021首届三国主题旅游大会暨诸葛亮高峰论坛安全保卫工作推进会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1-000206
  •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2日 17:25
  • 来源:

    勉县发布
  • 发文机构:

    勉县发布
  • 内容概述:

为确保汉中市2021首届三国主题旅游大会暨诸葛亮高峰论坛在勉县举办期间社会秩序稳定、活动圆满顺利完成,10月20日,我县召开安全保卫工作推进会,对活动期间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陈玉存出席会议。

会上,安排部署了活动期间安保重点工作;活动安全保卫组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陈玉存指出,“一会一坛”是贯彻落实勉县“11366”战略,展示勉县建设成果、展现勉县丰富旅游文化资源的一次盛会,也是向外推介富强、美丽、活力勉县的绝佳舞台。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发扬严、实、细的工作作风,成立专班,确定包抓领导,专司安保工作,确保整个活动期间,我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供稿:吉慧莉(新街子镇)